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赴江苏理工学院参加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910日,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江苏理工学院召开,会议就受助学生暑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学习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自2013年设立以来,连续三年对江苏理工学院10位学生进行资助,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回馈社会。暑假期间,民革常州市委还联系走访了一户受助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1000元。

会上,10位同学分别对自己两年大学学习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小结,并就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打算、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发言。

民革常州市委对10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积极的精神面貌表示欣慰,鼓励他们加强内部交流与联系,互帮互助。了解到有3位同学利用暑假时间留校勤工俭学,民革常州市委还为他们送去了每人500元的交通餐饮补贴,鼓励他们热心社会公益、参与社会实践,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并减轻家庭负担,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