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钟楼区四支部成立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5-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129,民革常州市委召开钟楼区四支部成立筹备会议。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谭震主持会议。

会上,谭震副主委通报了常州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员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民革钟楼区四支部成立的筹备思路、进程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推举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常州分院院长冯利华、江苏郭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云飞为钟楼区四支部成立筹备阶段召集人,具体负责筹备期间联络及活动安排等工作。

谭震副主委强调,民革钟楼区四支部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和水平,希望两位召集人能发挥领头羊作用,在支部筹备期间,积极参加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参政履职、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开展好各项工作及活动,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