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29,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各市委委员、专委会委员、基层委员会和支部主副委以及民革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民革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徐雁,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曾宪苓,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卢明康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谭震副主委通报了监督委员会筹备情况。为更好地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民革常州市委一直高度重视监督委员会成立工作,两次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对监督试行条例和监委会组织构成、人员产生等事宜进行商讨和审议。审议结果报备民革省委批准后,决定成立监委会。

韩红卫副主委宣读了《民革常州市委关于成立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的通知》及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还下发了《民革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内监督的试行条例》。

民革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当选为首届监督委员会主任。他表示将带领监督委员会班子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探索规律,汲取经验,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不负厚望,带领本届监督委员会把工作做好。

徐雁主任在讲话中对民革常州市委和监委会提出了三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共中央、民革中央重要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实践,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民主党派内部监督重要性的共识,明确监督的对象、范围和重点,提升工作实效;三是通过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规章制度切实开展好党内监督工作,完善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能力。

张跃部长在讲话中对民革率先成立监委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聚监督共识;二是要借鉴中共党建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监督合力;三是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彰显监督工作的示范效应。期望民革通过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民革新作为。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