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民革常州经开区一、二支部以及民革武进区支部的主副委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谭震,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龚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民革常州经开区一、二支部以及民革武进区支部的发展历程,通报了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的原由、领导班子设置、主副委候选人建议人选以及与区委统战部门协商沟通等情况,并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以羌晓丹为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谢洪才、张云、徐鑫、张光还、王唱东为副主委,蔡冠玉、王晖、蒋娟为委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会议决定尽快召开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龚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民革基层组织工作,希望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后,做到凝心,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密切与区委统战部联系,实现同心同德;做到凝智,牢记参政党职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协商;做到凝力,发挥党派特色,团结党派力量,深化社会服务品牌创新。

谭震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全力做好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工作,围绕区域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履职;二是加强学习,不断进步,着力提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三是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结合参政党职能、本职工作岗位,积极探索参政履职的有效形式,切实将参政履职落实到位。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