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成立武进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29,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进区政府召开,60余名武进区、常州经开区的民革党员参加会议。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章卫忠,中共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武进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江君杰,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周煜明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上,韩红卫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通报了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成立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举行了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授牌仪式。会议任命江苏省常州经济开发区农业局副局长羌晓丹为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谢洪才、张云、徐鑫、张光还、王唱东为副主任委员,蔡冠玉、王晖、蒋娟为委员。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是常州民革第4个基层委员会,下设民革武进区支部、民革常州经开区一支部、民革常州经开区二支部等三个支部,现有党员67人,主要来自机关事业、国有企业、医疗卫生、高等教育等行业,平均年龄54.03岁,70.15%具有大学及以上学历,48人具有中高级职称。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领导能力,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实效,为新武进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充分肯定了武进区民革党员的成绩,希望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努力做到同心凝聚政治共识,继承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到凝智服务改革发展,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认真谋划好参政履职,善建科学务实之策,当好区党委政府决策的参谋智囊;做到聚力促进社会和谐,团结好民革党员和更多社会优秀人士,形成资源合力共推武进经济社会新发展;做到强基提升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等五种能力。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在祝贺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的讲话中指出,民革武进基层委员会应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正确方向,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注重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打造参政议政和同心实践社会服务等民革品牌;注重适应发展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的发展方向,不断实现自身发展的飞跃。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卢明康在讲话中希望武进区民革党员以基层委员会成立为契机,全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主动联系、加强融合,既要实现支部和党员间融合,又要更好融入武进区多党合作事业格局;二是参政履职、提升能力,把搞好参政履职摆在重中之重,放眼新武进全区来精选课题,提出准确真实、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三是强化素质、完善自身,多向中共党委、兄弟党派、本党兄弟支部学习,尽快建立一套党员喜闻乐见、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落实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四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引导和鼓励党员加强专业技能和政治理论学习,为促进本单位和谐稳定、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实现新作为。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