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110,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成立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这是民革常州市委成立的第15个支部,江苏省交通设计院常州分院院长冯利华当选为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主任委员。

目前,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共有党员14名,主要来自机关事业、中介组织、民营企业、律师等多个社会领域中的中高级知识分子,平均年龄36.78岁,92.85%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1.43%具有中高级职称。

常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谭震对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是新成立的支部,今后重点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相关知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学习、会议、调研等制度,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支部的整体活力;三是加强参政履职,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一支部一调研,一党员一建议”实践,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