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年终总结暨“两会”建言征询会
发布日期:2015-12-21 浏览次数:  字号:〖
 


 

    1218日,民革常州市委基层组织年终总结暨“两会”建言征询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各基层委员会、支部主副委25人参加会议,民革市委办公室主任殷晓芸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卢明康,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副主委谭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常州市委现有4个基层委员会和15个基层支部,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6年度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度各支部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情况。2015年,基层支部在宣传稿件报送及录用数量基本与上一年度持平,但信息、调研的报送及录用数量均有所下降,暴露出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卢明康主委对2015年各基层组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基层组织在相互交流合作以及对骨干党员的挖掘培养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要树立开放式的思维,打破固有条框,加强基层组织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交流合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发展工作,重点处理好“三对关系”:一是基层与机关的关系,要加强上下沟通,进一步做好对基层组织的服务、引领工作,二是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的关系,要注重引导民革党员将本职工作与参政履职相融合,充分调动党员参政履职的积极性,三是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工作的关系,要培养前瞻性思维,从狭义的、单纯的社会服务向广义的、综合的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自身建设相结合并重转变,策划开展更多有主题、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

会议还就2016年“两会”建言征询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意见。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