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参加钟楼区民主党派、无党派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梦想•同心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526日,常州市钟楼区民主党派、无党派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梦想·同心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钟楼区政府召开。常州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王成斌,钟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路兴出席活动并讲话。民革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活动。

    钟楼区统战部根据当今社会和区级层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并形成了“同心‘医’苑”、“同心‘智’苑”、“同心‘资’苑”、“同心‘创’苑”、“同心‘法’苑”的5苑社会服务项目,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实施的项目“同心‘资’苑”主题活动为“家庭理财风险防范”,由基层委员会主委董群牵头负责,主要是帮助个人和家庭在投资和理财方面组织专项培训、政策解读,提供业务咨询、疑难解答等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降低个人和家庭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效益,服务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起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民生的社会促进作用,为民革“同心·博爱”社会服务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