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常州民革女党员武双云、虞宙为妇女维权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常州市“牵手解心结”信访困境妇女帮扶项目启动仪式暨巾帼维权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常州市“雷锋广场”举行。常州民革女党员武双云、虞宙参加活动并为妇女维权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武双云,女,1975年5月出生,2015年5月加入民革,四级律师,现为江苏律邦律师事务所律师、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天宁区合心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志愿律师。虞宙,女,1985年8月出生,2015年5月加入民革,现为常州市司法局法宣处副处长、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此次活动两位女党员放弃“母亲节”休息时间,冒着烈日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弘扬法律服务志愿精神,把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面前,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