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最美不过夕阳红”——中老年人快乐健身运动指导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66日,“最美不过夕阳红”——中老年人快乐健身运动指导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文体中心举行,70余名街道社区居民中老年代表、健身行业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常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田作定,民革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俊忠,常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常州康体教育培训中心董事长巢旭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章文玉副主委代表主办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章卫忠副部长致辞并宣布中老年人快乐健身运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民革常州市委、常州市老龄办联合主办,民革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常州市康体教育培训中心与常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活动制定了中老年人快乐健身项目计划书,编印了中老年人居家徒手健身方案,成立了以培训师、健身教练为主体的指导团队,将在下半年组织专业指导团队走进20个社区,开展快乐健身运动文化知识讲座,有针对性地传授快乐健身运动的要点,让中老年人掌握简单易行的健身养生方法,切实提高中老年人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启动仪式后,2位快乐健身运动培训师为现场的街道社区居民代表送上了“最美不过夕阳红”中老年人快乐健身运动的第一课,受到了中老年朋友的一致欢迎。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