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专栏 - 内容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调研生态循环农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组织担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骨干党员及新发展党员,赴新康村调研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建设情况。民革市委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民革市委办公室主任羌晓丹参加调研。

在新康村,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活污水、农业尾水净化循环利用系统、农业农村废弃物处理中心、稻鸭共作试验田等示范项目,听取了村党总支书记金建新关于园区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以生态循环农业为突破口,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邀请礼嘉镇统战委员张衡对“红锥叶”抗日国际军运陈列馆的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加调研的党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生态循环农业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三农”领域,聚合力、献良策,为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常州”贡献民革力量。

(文/摄 赵君 王燕 校/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