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致公党常州市委首次联合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下午15时,民革常州市委、致公党常州市委首次联合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收看期间,与会人员边听、边看、边记、边讨论。大家围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报告中提到的2020年“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等进行热烈地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实在在,举措切实可行,给人以极大的鼓舞。要认真学习“两会”的会议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扣工作重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会精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要继承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着力发挥在社会和法制、“三农”、生态等重点领域的参政议政优势,围绕发展和改革大局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李青、民革常州市委组宣处处长赵凯分别代表两个党派接受了常州电视台《常州新闻》记者的采访。
  会前,民革常州市委、致公党常州市委还要求各基层组织发动党员收听收看,及时上报心得体会。会后短短半小时内,累计收到近百条党员反映的心得体会和热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