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基层换届】民革钟楼区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民革钟楼区一支部2020年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江苏德音律师事务所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宣读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会议选举毛钧、朱刚、陈璋、李濠江、季卫忠(以姓氏笔划排序)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濠江为主任委员,毛钧、季卫忠(以姓氏笔划排序)为副主任委员。

李濠江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服务党员,让每位党员都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归属;二是做好组织建设,夯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三是做好参政议,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调查研究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会议期间,罗军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分别向不再担任支部主委的葛鸿、副主委李江澎颁发了感谢状,感谢两位前任主委为常州民革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罗军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首先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讲政治,任何时候任何场合,新一届支部班子都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参政履职敢担当,新一届支部班子要激发提升支部履职效能、盘活用好党员资源、健全落实规章制度,不断做强支部特色,增强支部合力。三是以身作则改作风,带头学习贯彻民革省委“三杆四爱”精神,常想入党初心,做到对民革由衷热爱、对组织时时关爱、对党员充满友爱。

(文/摄  王华崇 )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