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基层换届3】民革天宁区一、四、五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民革天宁区一、四、五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培训基地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勇,民革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副科长杨波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民革天宁区一、四支部分别通报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天宁区五支部通报了天宁区基层委员会支部调整及五支部成立事宜。会议宣读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并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具体如下(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姓氏笔划排序):

天宁区一支部:主任委员潘玉(女);副主任委员周强、凌云(女);委员王勍、徐云(女)。

天宁区四支部:主任委员汪国海;副主任委员弓鹏峰、刘铭;委员蔡洁(女)。

天宁区五支部:主任委员苍松;副主任委员周莹莹(女)、黄旖旎(女)。

会上,新当选的天宁区一、四、五支部主任委员分别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会议期间,罗军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分别向不再担任天宁区一支部主委的杨波,以及天宁区四支部主委的周泉大、副主委李黎辉颁发了感谢状,感谢三位不再担任支部领导职务的党员为常州民革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

罗军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首先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落实各项政治学习制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紧紧围绕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发展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文/摄  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