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基层换届8】民革直属一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民革直属一支部2020年换届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及支部更名事宜,宣读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叶琳(女)、查捷、梁雪锋、虞宙(女)、裴红鑫(以姓氏笔划排序)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叶琳为主任委员,虞宙(女)、裴红鑫(以姓氏笔划排序)为副主任委员。

叶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带领和团结支部党员,继承发扬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打造充满生机活力、充满人文关怀的好支部。二是深入基层、发挥支部党员业务优势、资源优势、智力优势,提高支部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严格执行《民革章程》及上级对支部工作的各项要求,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期间,罗军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向不再担任支部副主委的苏志烽颁发了感谢状,感谢其为常州民革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罗军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首先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带头抓学习、讲政治,重点学好、学透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统一战线、民革党史党章等理论知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积极履职有担当。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参政议政的精细实上下功夫,多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凸显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从严要求守规矩。严格按照党章要求,不断健全完善支部各项制度,守纪律,守规矩,始终充满精气神、保持正能量,展现常州民革新形象、新面貌。

会后,直属一支部召开了换届后的首次活动,集中学习了《民革章程》《民革组织工作文件汇编》,传达了民革常州市八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及民革常州市委第三季度基层组织工作例会精神,商讨了今年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等事宜。

(文/摄 叶琳 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