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4   来源:徐晨纯 胡睿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高玉华、陈建生、罗军、吴小红,民革常州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区级组织主委、市委会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区级组织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革新北区基层委主委、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生,民革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小红,民革金坛区支部主委、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琳,围绕所负责基层组织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作口头交流发言。武进区基层委、钟楼区基层委、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市委会直属总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分别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张加林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实践指向,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任务图和时间表,锚定目标、聚焦重点、固强补弱,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完整准确落实好、贯彻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要通过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广大民革党员感悟思想伟力,在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上再发力;注重成果转化,团结引领各级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再发力;不断开拓进取,在真抓实干、自身建设上再发力,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徐晨纯 胡睿)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