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全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9-24   来源:徐晨纯 胡睿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全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高玉华、陈建生、罗军、吴小红,民革常州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区级组织主委、市委会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区级组织班子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常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陈建生、吴小红,民革常州市委会委员叶琳作了交流发言。
  九届十二次全委会审议了《民革常州市委会机关双周政治学习方案(草案)》《机关文件归档制度(草案)》《关于民革常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人事调整的说明(草案)》等事项。会前还召开了九届十二次主委会,审议了有关事项。
  张加林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和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健全各级组织班子成员学习计划和学习要求,用主题教育引领、提升民革工作和本职岗位的各项履职。临近年底收关,要对照中共常州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会的各项重要部署,对照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查漏补缺、冲刺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要组织做好民革全市各级组织2023年度各项考核评价工作,尽早谋划2024年度工作要点,开好年底的总结表彰和明年的思路研讨会,为今年工作收好关、明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徐晨纯 胡睿)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