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市文广旅局等联合举办“绘秀溧山水 赏美好图景”殷南柱中国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查捷 周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民革常州市委会、常州市文广旅局联合指导,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绘秀溧山水 赏美好图景”殷南柱中国画作品展在溧阳市文化馆(美术馆)开展。
  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民革常州市中山书画院院长、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严旭华,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生,常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二级调研员、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泽江,江苏省美术馆原副馆长郑伟建,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小冬参加会议。
  张加林指出,中国书画,历史悠久,技艺源远流长。溧阳,自古人文荟萃、学养深厚,历朝历代文人墨客、书画名家辈出。常州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殷南柱生在溧阳,学在溧阳,画在溧阳。他的作品,以“绿色发展”为主旋律,潜心博修、精益求精,记录着他对溧阳乡音、乡韵、乡情的故土眷恋,描绘着他对溧阳溪泉、湖泊、竹海、峰峦的由衷热爱,表达着他对祖国繁荣富强、对家乡绿色发展的深情赞叹,体现了新金陵画派代表性艺术家的执着追求,也彰显着民革党员、民革艺术家对国家发展、对美丽常州建设的政治担当。民革常州市中山书画院也将会同市文广旅局、溧阳市相关单位和专业团体,积极参与常州和溧阳的各项书画、艺术活动,为颂扬常州的秀美山川、高质量发展,为丰富常州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常州文化底蕴,作出应有贡献。
  民革常州市委、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溧阳市委组织部、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河海大学、常州纺院、溧阳市美术家协会、常州市天目湖书画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书画家代表、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查捷 周頔)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