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张加林赴贵州省纳雍县大冲村开展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率队赴贵州省纳雍县猪场乡大冲村开展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张加林一行深入大冲村,实地考察中山博爱书屋、中山博爱广场、小乡拱小学,并走进农户家中,察看“中山博爱 金鸡送富”项目进展情况。
  在与村委干部交流座谈时,张加林指出,民革常州市委会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民革“脱贫不断线”承诺,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统筹常州民革智力、技术、资金等帮扶资源,强化责任,拓展渠道,加大力度,在“一村一特色”上下功夫,把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倾力打造有亮点、有形象、有辨识度的帮扶项目,为大冲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常州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民革常州市委会将大冲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作为帮扶工作的着力点,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围绕“中山博爱”品牌,按照“发挥优势、积极主动、立足基础、突出重点”的工作思路,实施“金鸡送富”等帮扶项目5个,在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推动大冲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民革力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