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天宁区基层委举办“中山博爱 情暖重阳”——银发“天”彩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1   来源:苍松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由民革常州市委指导,民革天宁区基层委主办,雕庄街道办事处和天宁区人社局承办的“中山博爱 情暖重阳”——银发“天”彩敬老活动在天宁区菱溪社区举办。
  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民革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小红,中共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侨办主任章仕杰,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黄可蒙,天宁区雕庄街道、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小红代表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夏婵婵代表雕庄街道党工委签署结对协议书。
  罗军和汤亚平共同为社区“银发服务站”揭牌。
  民革天宁基层委员会在天宁区郑陆镇粮庄桥村、雕庄街道菱溪社区、青龙街道青龙苑北区社区、茶山街道富强新村社区、红梅街道北环新村社区、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兰陵街道工一社区等七个镇(街道)村、社区分别设立中山博爱银发服务站,作为民革敬老尊老爱老的服务基地。
  黄可蒙为“老党员关爱服务队”领队潘玉授旗。
  民革天宁基层委在更好服务社会的同时,为更好地关爱全市民革老党员,专门成立了由一院、二院、中医院和儿童医院医卫党员组成的老党员关爱服务队。
  刘佩为民革天宁区基层委“最美”老党员贾溢凡、蒋忠明、李黎辉颁发纪念奖杯,“最美”老党员王璇通过VCR向活动现场送来祝福。
  与会领导共同推杆,发布“银发服务站”服务清单。
  刘佩希望,常州民革要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常州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常有颐养”民生实事目标要求,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在社会服务中厚植为民情怀。要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特别是民革天宁区基层委要充分发挥医卫优势,既要以“中山博爱银发服务站”为载体,服务社会;又要以“老党员关爱服务队”为平台,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敬老服务;在品牌培育中结出丰硕果实。要发挥民革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两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凝心聚力做响、擦亮“中山博爱健康”品牌。
  张加林指出,广大民革党员要不断擦亮“中山博爱”服务品牌,不断整合“中山博爱”资源力量。要将医卫领域党员资源和有关对口联系单位、共建单位的资源,凝聚好、发挥好,将社会服务、敬老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民革市委、中共天宁区委政府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赓续“中山博爱”光荣传统,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常州民革事业的传承、发展,坚守入党初心,弘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当好新党员的成长榜样,新老传承,赓续接力,一起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常州民革的发展献计出力、发光发热。
  民革全市各区级组织班子代表、天宁区基层委部分党员代表;菱溪社区、相关单位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苍松)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