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山博爱·敬老行动】民革常州市委会开展“重阳情暖黄埔老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范芸 浏览次数:  字号:〖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10月23日,适逢重阳佳节,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祖统委主任、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玉华带队走访慰问黄埔抗战老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冯利华参加活动。
  高玉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黄埔军校二十三期、98岁高龄的蔡忠南和黄埔军校十八期、98岁高龄的董江天,与老人们聊家常、谈盛景,认真聆听他们的黄埔往事和抗战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中华民族抗战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送上鲜花和重阳糕点。
  高玉华表示,关爱黄埔抗战老兵是民革常州市委会积极践行民革中央“博爱·牵手”活动的实际行动,也是打造“中山博爱·敬老行动”品牌的重要内容。我们将持续开展黄埔抗战老兵关爱活动,学习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同时,广泛团结黄埔同学、后代亲属和爱国人士,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为推动祖国的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民革常州市委会祖统委副主任胡彦卓、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晖、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范芸参加活动。

(范芸)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