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首届“中山博爱杯”篮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3-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0月28日,首届“中山博爱杯”篮球邀请赛开幕。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建新宣布开幕,中共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主持开幕式,中共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立群,中共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剑锋参加开幕式。
  张加林在致辞中表示,举办篮球邀请赛,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风貌投身常州高质量发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参赛球员把比赛中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引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力打造新能源之都,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比赛由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办,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承办,共有民革队、市法院队、市检察院队等10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将通过小组赛、交叉赛、决赛三个阶段,展开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此次篮球赛不仅是充分展示干部职工新时代新风貌、新气象的重要平台,更是大家相互交流、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契机。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