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迎“篮”而上|第一届“中山博爱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一声哨响,11月5日,在经过2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第一届“中山博爱杯”篮球邀请赛圆满收官,台青队夺得冠军,武进公安队夺得亚军,常州民革队、常州中院队并列季军。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颁奖仪式。
  台青队夺得冠军,武进公安队夺得亚军,常州民革队、常州中院队并列季军。
  本届比赛持续9天,共有10支队伍同场竞技,参赛球员达100多人。球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弘扬“团结向上、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相互协作、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深厚的友谊。

  本届篮球赛,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展现了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创优精神;展现了同心协力、友爱互助的团结精神;展现了默默付出、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通过篮球赛,参赛人员进一步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全面健康理念和健身意识,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把赛场上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推进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