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无锡市委会开展党派建设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陈振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民革常州市委会、无锡市委会在常州开展党派建设工作交流。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参加活动。
  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孙明,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陈建生、罗军参加活动。
  民革无锡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江南大学支部、市委会机关,民革常州市委会文卫体与妇女工作委员会、新北区基层委、市委会机关,新北区教育局、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在机关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民革常州市委会、无锡市委会围绕两地民革市委会机关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经验做法、共性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自身建设、品牌发展的共促共建,共同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质效。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位于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民革常州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
  与会人员在新北区共同开展“中小学生英语教学现状”专题调研。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提升履职成效等进行了交流。
  大家表示,常州无锡地域相连、经济相近、文化相通,两地民革组织也应在专委会建设、基层组织交流、课题调研、主题教育等方面,继续加强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陈振华)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