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主题教育|民革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员会赴政治忠诚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徐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和郑建邦主席“把守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讲话精神,11月9日下午,民革常州经开区基层委组织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党员,赴经开区政治忠诚教育馆参观学习。
  经开区政治忠诚教育馆建成于2022年4月,是全市检察系统首个以政治建设为主题的党建教育阵地。民革党员跟随讲解员,通过主题墙、立体装置、实物展、可视化大屏等多种形式的现场学习,不断增进党派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升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未来,民革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将持续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把政治教育作为民革党员的必修课,引领经开区全体民革党员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

(徐筠)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