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新北区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来源:包吴磊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主题教育纵深推进阶段营造全体党员学习的浓厚氛围,11月26日下午,民革常州市新北区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畅所欲言,围绕主题谈感受、说打算,互相交流和学习。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民革市委会和新北区基层委的重点工作部署,在如何对表对标,固强补弱,稳步推进支部各项工作中建言献策。
  会后,参观了党员企业江苏万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家对企业助力常州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出的绿电绿证服务等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党员们一起了解常州企业动向,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了学习实效。最后支部党员还分享了《“救”在身边,应急安全的知识》。
  本次主题会议还邀请了新北区一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

(包吴磊)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